(嚼嚼嚼)好吃

瑟爹头像那个同名号也是我(以前的黑历史😂)
布袋戏相关
以前写的楚留香手游及其他的相关在另一个小号上
天雷 两个夏家人×玉离经!!!!(但不代表我写贵乱不会带他们玩)
红蜘蛛的混邪粉,cp观是all红all
and,威威,你对红做的事真不是机干的(强烈谴责)
某家离我远点谢谢(懂的都懂)
相思十诫

我杀我自己(标题与文无关)


玉儒右手支着头,左手指尖拔弄着一颗圆滚的玉珠。
“来了。”

夏承凛缓步走至玉儒身后,视线落在那颗玉珠上,眉峰皱起又复平,不过一瞬之间。
“尊驾唤吾前来有何事相商?”
  

玉儒动作一顿,不动声色的将右手握的更紧了。
“我只是想,当年你先祖自尽时,是怎样的心情。”
  

“先祖之事,吾不好议论。”
夏承凛声音平稳,缓缓说道
  
 
“你和你先祖最是相像,或许别人看不出来,但是我从没见过这样相似的两个人。”
  
 
“七弦抚尽,何处觅知音,好一个何处觅知音。”
玉儒低低笑了一声
“每次看见你,我就仿佛看见了你先祖,真叫人怀念。”
玉儒声调一转,不知是恨,或是……
“也真叫人痛恨。”
   
  
“我每日逼着自己去想,回想那日他说的每一句话,每一个细节,每一点温度。”
“我无法原谅自己。”
“我累了,我想去见他,那怕就一眼。”
“我知道你需要什么,我已经准备好了,不劳你再费心。”
    
    
玉儒身体晃了晃,猛然向后一倒。指尖的玉珠骨碌碌地滚落在地,沾了无数尘灰。

夏承凛被这突变一惊,快走几步,接住玉儒软倒的身子。
玉儒眸瞳涣散,唇色灰败,显然是已服下毒药多时。他紧紧抓住夏承凛的衣袖,无光的眸子直直看向上方,唇瓣颤抖着,努力撑起身子,像是想说些什么

夏承凛俯耳去听,听见玉儒断断续续的只字片语,皆是交代后事,只最后一句,他难得露出两分惊诧

“戡玄……这样、是不是……”
“终于…明白了…你…一点……”

夏戡玄握住玉儒滑落的手,抱着他的尸身,感受指下的温热一点点散尽了,冰凉了,却仍柔软。

不,玉儒,你依然没有明白我。
 
 

夏承凛取出准备好的丹药,将其粉碎成末,尽散去了。
复将玉儒的身体安置在屋内,出门告知无瑕居内唯一一位清扫奉茶的小僮玉儒己服毒自尽,驱人离去,又将无瑕居封闭,只待大计启动之时。

   
  

    
趁新剧出来打我脸之前先写了,妈,的,新萌的墙头第二天就没了, 我杀我自己

评论(1)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