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嚼嚼嚼)好吃

瑟爹头像那个同名号也是我(以前的黑历史😂)
布袋戏相关
以前写的楚留香手游及其他的相关在另一个小号上
天雷 两个夏家人×玉离经!!!!(但不代表我写贵乱不会带他们玩)
红蜘蛛的混邪粉,cp观是all红all
and,威威,你对红做的事真不是机干的(强烈谴责)
某家离我远点谢谢(懂的都懂)
相思十诫

【法儒×人觉】!!!注意CP!!!

CP相性一百问

(问题来自百度)

主持人:
相思十诫
雪落花中不知时

1. 请问您的名字?
法儒:君奉天
觉君:非常君

2. 年龄是?
法儒:嗯……
觉君:你猜
 
 
我:肯定很大(悄咪咪对雪落说)
雪落:也不会大很多啦(安慰ing)

3. 性别是?
法儒:男
觉君:同上

4 .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
觉君:微笑的看着你

嘤嘤嘤(躲到雪落身后)

法儒:严肃,无私,公正。
觉君:还有无趣

我:才不是呢,明明很傲娇(小声嘀咕)

法儒:无趣?
觉君:但我喜欢啊
法儒:嗯(心里炸烟花)
5. 对方的性格?
我:这题觉君答了,觉君可以过

觉君:我想说可爱的,怎么就被过了吗呢(小声嘀咕)
法儒:温和,待人和善,嗯……切开黑。
觉君:我撤回上句(可爱)
法儒:嗯?不准。

6. 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在哪里?
法儒:戏里还是戏外?
觉君:戏外还是戏里?

我:戏外

觉君:第一次进片场
法儒:仙魔鏖峰一的片场

7. 对对方的第一印象?
觉君:严肃
法儒:温和,俊秀
觉君:我要不要加一句俊美
法儒:好

我:法儒爸爸你的形象崩了(震惊脸)

觉君:呃……风姿绝越,俊美非凡
法儒:天上有地下无
觉君:是是是,只有我独享

我:下一题下一题(翻记录)
8. 喜欢对方哪一点呢?
法儒:所有
觉君:安静(相比那两人)

9. 讨厌对方哪一点?
觉君:太安静了
法儒:(迟疑)
觉君:安静过头就成木头了
法儒:但你不还是喜欢我这块木头(突然情话满分)

10. 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么?
觉君:挺好的(他太好欺负了,微笑)
法儒:非常君和我相处的很好

11. 您怎么称呼对方?
觉君:法儒尊驾啊(眨眼)
法儒:非常君,人觉,曾称呼过人觉先生

12. 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
法儒:奉天,君奉天。法儒尊驾太疏远
觉君:还是非常君吧

13. 如果以事物来做比喻,您觉得对方是?
法儒:大概是玉米皮豆沙包?
觉君:甘蔗(外壳坚硬,内里甜)

14. 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您会送?
法儒:美食风物志
觉君:美食食谱
法儒:送食谱是想让我做给你吃吗?
觉君:不不不,是为了丰富你的视觉,进而丰富你的味觉(不能总吃香肠)
法儒:?我的味觉应该没有问题
觉君:对美食没有追求的人,难道不是味觉有问题吗(来自美食家的怨念)
法儒:有你做给我吃就够了(小声)
觉君:……好的ヾ ^_^♪

15. 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
法儒:非常君
觉君:他送的礼物都喜欢

16. 对对方有哪里不满么?一般是什么事情?
法儒:有
觉君:没有
法儒:为了追寻美食抛下我
觉君:哈哈我最爱你了(ɔˆ ³(ˆ⌣ˆc)
法儒:嗯。(开心)

17. 您的毛病是?
觉君:我很好的(乖觉ing)
法儒:没有

18 对方的毛病是?
法儒:看16题
觉君:没有(有也都喜欢)

19.对方做什么样的事情会让您不快?
20 .您做的什么事情会让对方不快?
我:这两题过,跟上面问题差不多
雪落:好的

21. 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
觉君:你猜
法儒:相爱

22. 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
觉君:路边小摊,吃烤肠
法儒:那家的烤肠味道不错

23 .那时候俩人的气氛怎样?
觉君:嗯……很好啊,反正我很开心
法儒:你开心就好

24 .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
觉君:牵手?
法儒:牵手。

25 .经常去的约会地点?
法儒:各种……美食店
觉君:好像是

26. 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
觉君:一桌子美食,还有饭后甜点
法儒:推掉所有安排,陪他

27. 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
法儒:我
觉君:他(突然有点不好意思)

28 .您有多喜欢对方?
29. 那么,您爱对方么?
法儒:参考21题
觉君:他之于我如同空气般存在(突然表白)
法儒:失去便无法生存(流畅地接下)
含情脉脉的对视

我&雪落:一嘴狗粮

30 .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
觉君:这……很多
法儒:他提的要求我都无法拒绝

31 .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你会怎么做?
觉君:你会吗
法儒:不会
觉君:所以作者想喝大圣果吗

我:(抱紧雪落)不不不

32. 可以原谅对方变心么?
我:过过过

33 .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以上怎办?
觉君:不会,就算会,他也会打电话通知我的
法儒:同样

35. 对方性感的表情?
法儒:这个……
觉君:呵,你想知道(温柔的注视着你)

我:QAQ,但是后50题没有节操的啊!更露骨

觉君:大圣果还是狱龙斩?你选吧

我:大圣果QAQ

36 .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时候?
觉君:亲吻,他特别温柔
法儒:那以后多亲好了
觉君:不要说做不到的承诺(你若能只亲吻就好了)

38 .做什么事情的时候觉得最幸福?
觉君:一起看书
法儒:看着他

39. 曾经吵架么?
觉君:吵过
法儒:吵过

40.都是些什么吵架呢?
法儒:非常君吃醋
觉君:……明明是你瞎吃醋

41 之后如何和好?
觉君:没有什么事情是亲吻不能解决的
法儒:上床
觉君:你……太耿直了
法儒:?这不是要如实回答吗

42. 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么?
觉君:嗯(害羞脸)
法儒:当然

43 .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
觉君:任何时候
法儒:我以为你会答被亲吻时
法儒:和你在一起的时候
觉君:哈哈,不在一起我也是很爱你的(吃着美食的非常君)

44 .您的爱情表现方式是?
觉君:有时间就陪他做他喜欢的事
法儒:直接说

45 .什么时候会让您觉得“已经不爱我了”?
法儒:参考16题
觉君:没有

46 .您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
觉君:他的话……蔷薇枝吧
法儒:桔梗或者风铃草

47. 俩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情么?
觉君:当然没有
法儒:没有
48. 您的自卑感来自?
我:过

49. 俩人的关系是公开还是秘密的?
法儒:公开
觉君:公开

50. 您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维持永久?
法儒:当然
觉君:一定

我:好了(突然兴奋)接下来进入没有节操的后五十题!

51. 请问您是攻方,还是受方?
法儒:攻
觉君:爱他当然要宠他(绝对不是因为争不过)

52. 为什么会如此决定呢?
法儒:嗯……顺势而为
觉君:嗯,顺势而为

53. 您对现在的状况满意么?
法儒:满意
觉君:不错

54. 初次H的地点?
觉君:床
法儒:明月不归沉的床

55. 当时的感觉?
觉君:还行吧(没有经验)
法儒:不是很好
觉君:为什么?
法儒:怕伤到你

雪落:我已经很饱了,不想在吃狗粮了
我:还有44题,狗粮还有很多(安慰道)

56. 当时对方的样子?
觉君:挺激动的
法儒:嗯……脸很红……
法儒:很好看
觉君:不要说了
法儒:好

57. 初夜的早晨您的第一句话是?
法儒:我……
觉君:我饿了!(不怪我,太浪费体力了)
法儒:我去做饭

58. 每星期H的次数?
觉君:秘密
法儒:大概,能多几次就好(一脸惋惜)
觉君:……我还不想每天呆在床上

59. 觉得最理想的情况下,每周几次?
觉君:一天一次最好
法儒:原来是一天一次吗???那之前为什么一周才三次???
觉君:一周三次?……你确定(⊙o⊙)!
法儒:呃……
觉君:哪一次不是你说一次,然后都到下半夜结束的!
法儒:我己经很克制了(小声)
觉君:呵呵,谢谢(白眼),所以这是最低要求

60. 那么,是怎样的H呢?
法儒:我想试下浴室
觉君:都可

61. 自己最敏感的地方?
法儒:耳朵
觉君:呃……胸

62. 对方最敏感的地方?
觉君:他回答了
法儒:胸部,腰,还有……
觉君:没了!(急忙打断)

63. 用一句话形容H时的对方?
法儒:很好看(脱口而出)
觉君:无法形容
觉君:诱惑
法儒:诱惑吗?你更能诱惑我
觉君:麦说了!

64. 坦白的说,您喜欢H么?
法儒:喜欢和他一起
觉君:喜欢,能看到不一样的他

65. 一般情况下H的场所?
法儒:床
觉君:床

66. 您想尝试的H地点?
法儒:参考60题
觉君:落地窗
法儒:那晚上试一下?
觉君:不反对

67 .冲澡是在H前还是H后?
法儒:都有
觉君:前,H后那是泡澡

68. H时有什么约定么?
法儒:真的要说吗?(看觉君)
觉君:不许乱说(骚)话!

69. 您与恋人以外的人发生过性关系么?
法儒:没有
觉君:没有

70. 对於「如果得不到心,至少也要得到肉体」这种想法,您是持赞同态度,还是反对呢?
法儒:反对
觉君:反对!

我:黑化的觉君或许会赞同???(悄咪咪)
雪落:黑瓜会毁掉吧,我得不到谁也别想拥有

71. 如果对方被暴徒强奸了,您会怎麽做?
法儒:不可能!
觉君:呵呵呵!

72. 您会在H前觉得不好意思吗?或是之后?
法儒:不会
觉君:不会

73 .如果好朋友对您说「我很寂寞,所以只有今天晚上,请…」并要求H,您会?
觉君:需要加料的大圣果吗
法儒:天地正法了解一下

我:不了不了,下一题下一题XD

觉君:别怕,我是说那个‘好朋友’的

74. 您觉得自己很擅长H吗?
觉君:还行(耸肩)
法儒:我会努力变得擅长(认真)
觉君:这样就很好了

75 .那麽对方呢
我:过,跟上面差不多

76 在H时您希望对方说的话是?
觉君:他能少说点话吧
法儒:多说话
觉君:我会害羞的(捂脸)
法儒:我可以试着让你不害羞
觉君:下一题

77. 您比较喜欢H时对方的哪种表情?
觉君:都喜欢(害羞ing)
法儒:高——
觉君:闭嘴啦(*≧m≦*)

78.您觉得与恋人以外的人H也可以吗?
法儒:绝对不行
觉君:同上

79.您对SM有兴趣吗?
觉君:没有
法儒:随他

80. 如果对方忽然不再索求您的身体了,您会?
觉君:没有这种时候
法儒:我想也是

81. 您对强奸怎麽看?
法儒:绝对不认同
觉君:如果是他对我没问题,如果是他人,绝对打死
法儒:我不会对你做这样的事

82. H中比较痛苦的事情是?
觉君:忍受他无处不在的骚话
觉君:好羞耻!
法儒:有吗?(疑惑)
觉君:没有吗!
法儒:好好好,有有有

83 .在迄今为止的H中,最令您觉得兴奋、焦虑的场所是?
觉君:没有
法儒:没有

84 .曾有过受方主动诱惑的事情吗?
觉君:有
法儒:很多次

85 .那时攻方的表情?
觉君:如狼似虎?
法儒:没有那么恐怖吧
觉君:每次都很成功就是了!
法儒:我对你向来没有抵抗力

86 .攻方有过强暴的行为吗?
法儒:参考81题

87. 当时受方的反应是?
法儒:意料之中?
觉君:都说是引导了

88. 对您来说,「作为H对象」的理想是?
觉君:君奉天
法儒:非常君

89. 现在的对方符合您的理想吗?
觉君:爱不释手
法儒:这样的吗?
觉君:哈哈

90. 在H中有使用过小道具吗?
觉君:没有
法儒:嗯,没有

91 .您的第一次发生在什么时候?
觉君:回答过了
法儒:上面有

92. 那时的对象是现在的恋人吗?
法儒:是,从未改变
觉君:是,只有他

93. 您最喜欢被吻到哪里呢?
法儒:耳朵
觉君:脖颈

94. 您最喜欢亲吻对方哪里?
法儒:脸部
觉君:嘴唇,柔软
法儒:我其他皮肤很硬吗?
觉君:都喜欢都喜欢

95 .H时最能取悦对方的事是?
觉君:看着他的眼睛
法儒:少说点话?
觉君:呃……随你吧

96 .H时您会想些什麽呢?
觉君:想不到任何事
法儒:只想着他

97 .一晚H的次数是?
觉君:……
法儒:原来是这个次数啊
觉君:呃……信了你的邪!一整夜……
法儒:也不算多吧……才两三次……(小声)
觉君:过过过

98 .H的时候,衣服是您自己脱,还是对方帮忙脱呢?
法儒:都有
觉君:都有

99. 对您而言H是?
觉君:欢愉的事,必不可少
法儒:同上

100. 请对恋人说一句话
觉君:愿君心似我心
法儒:定不负相思意

我:完结撒花ヾ(❀╹◡╹)ノ~

下戏设定

问卷由我和 @雪落花中不知时 太太一起制作
 

评论(2)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