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嚼嚼嚼)好吃

瑟爹头像那个同名号也是我(以前的黑历史😂)
布袋戏相关
以前写的楚留香手游及其他的相关在另一个小号上
天雷 两个夏家人×玉离经!!!!(但不代表我写贵乱不会带他们玩)
红蜘蛛的混邪粉,cp观是all红all
and,威威,你对红做的事真不是机干的(强烈谴责)
某家离我远点谢谢(懂的都懂)
相思十诫

做了个连续梦

第一个梦里一个王爷要造反,武林人士阻止了他,但王爷假死,逃走了

第二个梦
我是王爷的王妃结拜姐妹,在庙里带发修行,王妃是关外人。
我和师父去探望她,反而被关起来,把我们放出去做苦力时,我装疯,说姐姐己经死了,是你杀了她,把她还给我。
然后被王爷砍了一刀,但是同意我们离开
我们就跟在王爷后面在暗道里走,一出来发现是第一个梦里武林人士围杀王爷的地方。
我们被庙里的人接走,看着他们杀了王爷。

十多年后,王爷卷土重来,再次围杀,我亲手砍了他的头

最后是我穿着蒙古族服饰,在草原上和一个小女孩对话
小女孩:那后来呢
我:我本来可以进入朝廷,或者继承主持,但是我来了关外


难得两个梦做完了,醒了还记得,但估计过几天就忘了吧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