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嚼嚼嚼)好吃

瑟爹头像那个同名号也是我(以前的黑历史😂)
布袋戏相关
以前写的楚留香手游及其他的相关在另一个小号上
天雷 两个夏家人×玉离经!!!!(但不代表我写贵乱不会带他们玩)
红蜘蛛的混邪粉,cp观是all红all
and,威威,你对红做的事真不是机干的(强烈谴责)
某家离我远点谢谢(懂的都懂)
相思十诫

无题

若是……有人能在一切发生之前将他拉出那个黑暗的地狱,或是给予他一线希望,或许一切便不…………

呵。

他轻笑出声,饮尽杯中残茶。

这世间种种,最不缺的,就是遗憾。

若是再一次,他亦会走上相同道路。

他,永不悔恨昔日所做一切。

金色流苏伞轻撑,唇边一抹浅笑,眉眼间尽是温润如玉的风华。

又有谁能想到这样一个儒雅的人,才是幕后推手呢?

面具戴的久了啊,也就变成了真。

今日之后,世上再无法儒。

 





 
“算尽一切,可曾想到今日会落入吾手?”
耳边隐约听到隐含怒气的发问,心下一沉
“不曾,只是帝少真正的问题,永远不会有答案。”
他放任自己沉入更深,意识再次模糊。
那个问题的答案————
是。



“没想到堂堂法儒,竟也会中招啊。”
……
“今日之事,竟是我失算了。”
……
“虽然无法完全消除,但也聊胜于无。”
……
“等我死去时,这个封印就解开了。”
…………………………

啊,真想看看那张一贯严肃的脸上会出现怎样的表情,一定,一定,一定会让自己笑出声来的吧。

最后一点神识被人小心地封在瓶中,进行着缓慢地修复。这个修复的过程或许会需要上万年,但他耗的起,他会等,等一个亲口诉说的答案。

评论

热度(2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