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嚼嚼嚼)好吃

瑟爹头像那个同名号也是我(以前的黑历史😂)
布袋戏相关
以前写的楚留香手游及其他的相关在另一个小号上
天雷 两个夏家人×玉离经!!!!(但不代表我写贵乱不会带他们玩)
红蜘蛛的混邪粉,cp观是all红all
and,威威,你对红做的事真不是机干的(强烈谴责)
某家离我远点谢谢(懂的都懂)
相思十诫

风雪夜归人

OOC,OOC,OOC
微方思明×我
   

   
   
    

蔡居诚离开点香阁前,那位赎他的云梦女侠对他说了几句话。
“回去看看吧。”
“或许有些事会和原来不一样。”

蔡居诚的性子比之刚入点香阁时要好上不少,加上女侠让他得了自由,语气便不再那样刺人。
“我会的。”

蔡居诚到武当时,天降风雪。他便顶着风雪乘夜上了山。

蔡居诚想起有次他出任务,回来时也是这样漫天风雪,夜幕低垂。他看见萧疏寒立在金顶上,目无一物,望着不知何处的远方。

蔡居诚站在大门前,望向被风雪笼罩的金顶。
他看不清,也不想看清。

最终蔡居诚转身离开,风雪更加猛烈,但他没有回头。

萧疏寒立于金顶上,看着那人渐行渐远,直到再也看不见他的背影。
多年前萧疏寒看着那人一步步从漫天风雪中向着他走来,目中藏着灼烈的火焰。
多年后,同样的风雪同样的人,只是火焰变作严冰,灼烈换作冰寒。

于是萧疏寒明了,他们再也回不去了。

一步错,步步错。

此后,风雪再无夜归人。
   
    
蔡居诚没有听到云梦女侠的最后一句话。
“萧掌门在等你。”
   
    
    
云梦女侠去了江南,找到了方思明。
“你来干什么?杀我吗?”
女侠拉住方思明的手,
她笑着说
“我来当你的夫人。”

   
  
    
  
  
 
PS.我理解的萧蔡是那种类似于双向暗恋,但是蔡师兄肯定是先喜欢的那个,萧掌门又不是傻子,肯定会发现,然后思考。在萧掌门心中,武当永远是排在第一位,他无法接受这份感情,最终渐渐疏远蔡师兄。然后造成了一种尴尬的局面,蔡师兄苦苦煎熬着,最后扭曲。萧掌门在蔡师兄铸成大错后只能将他赶出武当。
自我感觉这对最虐的点是萧掌门什么都知道,但他无动于衷,甚至可能放纵蔡师兄行差踏错。
大道无情,情之一字,害了多少人。

评论(2)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