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嚼嚼嚼)好吃

瑟爹头像那个同名号也是我(以前的黑历史😂)
布袋戏相关
以前写的楚留香手游及其他的相关在另一个小号上
天雷 两个夏家人×玉离经!!!!(但不代表我写贵乱不会带他们玩)
红蜘蛛的混邪粉,cp观是all红all
and,威威,你对红做的事真不是机干的(强烈谴责)
某家离我远点谢谢(懂的都懂)
相思十诫

新世纪观感

最近掉了新世纪的坑
第一:这打光很迷啊!
跟个加了加糊滤镜一样,纪姑娘全身都在发光,而且打光偏暗,手机调到最高亮度也依然暗,且糊
第二:白儒飘雪
感觉官方一直在捧高她,然而本人并没觉得有那么好,偶还没有莫涉心好。
而且这个男女主分属敌营的剧情……让本人分分钟脑补出一堆狗血剧情( _ _)ノ|
(她那把武器挺好看的)

第三:纪无双
不愧纪姑娘这个外号,不管什么时候都跟加了几层柔光特效一样,无感

第四:葬魂皇
先让我笑会,真的特萌,二萌皇不是白叫的。
诗号一股子中二之气
眯眯眼眯地成一条缝了,一直分不清睁没睁眼(第九集15分20几秒有眼部特写)
22集玉世论用鹤氅隐喻阅天机之死,来刺激二萌皇出手,然后二萌皇怼回去了。玉世论就说二萌皇是个难对付的大人物,弹幕飘过去一句:可能萌皇没听出来……
emmmmmm

然后有一段特萌
暮云知书:谋师说……bilibili
凌霜节:谋师曾有言……bilibili
萌皇:嗯,好,那就这样,按谋师的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第四:阅天机
啊啊啊谋师啊啊啊 prprprprpr
~\(≧▽≦)/~
看到弹幕说感觉像金鎏影,似乎……是有那么一点???
二版的发际线……emmmmm

b站第37集,葬阅相见

第五:宇宙天尊
挺喜欢他的脸

第六:玉世论
走开,你这个老狐狸

第七:凌霜节
葬阅cp大手,挺好的一妹子

第八:圣灵
手又多,又长(指插手他人的事)

第九:炎凰煞凤
小凤凰自体多好,别管那个什么净儿了

第十:暮云知书
知书脸好,然而服装丑,一个大披风,把自已给裹起来

第十一:圣女卑弥呼
走开,你这个讨厌的女人

感情线给我的总体感觉十分狗血

剧情看不出什么(我不是剧情党,所以剧情分析是没有的)

魂皇撩汉子,无双撩妹子

正道简直无法吐槽,还是在魂皇的阵营好

魂皇是个好上司

第39集的剧情恶心到我了

葬阅补充一下,域界之初的37集末尾大约27分钟和38集开头,域界征锋17集17分30秒,b站有剧集。
域界之初av号3996053
域界征锋av号2049500

评论

热度(8)